赣州拼团购房6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赣州经济适用房可以买卖吗?申请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9-21 16:33:4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经济适用房因为价格比较实惠会人们须知,那么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可以买卖出售吗?小编来解析下:

赣州经济适用房可以买卖吗,赣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赣州房产局位置

赣州经济适用房可以买卖吗?

答:可以的

1. 已经住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可以按照市场价格出售,但出售后需按房屋成交额的10%补交综合地价款。按市场价格出售已购经济适用住房的,需凭契税完税凭证、房屋权证、住房转让合同等证件到房屋所在地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办理交易、产权过户手续即可。

赣州房产局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文清路37号

2. 为住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由于政策规定则不允许按市场价格出售。因此,确需出售此类经济适用房的业主,只能以不高于购买时的单价出售,并且只能出售给符合经济适用住房购买条件的家庭或由政府相关部门收购。

赣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1. 家庭成员至少有一人具有本市市区常住城镇居民户口5年以上

2. 已婚的(含离异或丧偶带未成年子女)且拥有监护权或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上的单身无房户

3. 申请家庭房产建筑面积小于48平方米

4. 申请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市统计局每年向社会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

赣州热销楼盘推荐:乾盛观江明月,总建筑面积约59016(其中幼儿园约2451㎡),项目整体建筑密度约26.2%,容积率约1.46,绿化率约30%。项目总共有7栋高层住宅和11栋双拼别墅(3层9.6米),总户数320户,小区高层均为两梯两户纯板楼设计。

乾盛观江明月一线江景住宅121-136㎡纯板式低密度火爆启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50元/㎡

楼盘地址: 和谐大道与吉埠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e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