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师大二附小旁!十里花溪公园侧!赣州中海学府壹号位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1 22:3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两天蓉江中海一开盘就火速出圈,很多人还不知道中海学府壹号在哪里,其实这个楼盘就在蓉江御府旁边,仅一路之隔,所以蓉江这两个新盘扎堆会不会让你有选择困难呢?蓉江盘一向不愁卖,相信蓉江御府和中海学府壹号在有竞争性的同时,也是给购房者多了一份选择。接下来跟小编一起了解赣州中海学府壹号位置怎么样吧!

项目位于蓉江新区狮形岭路与静一路交汇处,一路之隔就是师大二附小!周边学校环绕,项目附近有蓉江第一保育院(已开学),赣南师大二附小(已开学),赣州中学蓉江分校(已开学)!另外,附近还有赣州富力足球学校,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赣州师范大学附属蓉江小学、赣州市飞扬路小学、赣南医科大学(黄金校区)、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等,教育配套那是相当丰富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蓉江新区狮形岭路与静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学校多的真的是两只手都数不过来,而且幼儿园到大学什么学校都有,在这样浓厚的教育氛围和环境之下,何愁孩子不能成才呀!在蓉江居住未来肯定是相当舒适的,而中海学府壹号的择址无疑是蓉江头部位置,因为这里距离江边也近,去章江新区更是方便,同享两区配套,还都是赣州着重发展的好板块,未来的潜力也是杠杠的。

就拿刚刚提到的教育资源来说,家门口的学校都建成开学了,根本不需要等到交房等到学校去慢慢建成,已经是成熟的教育配套了,现在买房花的钱不是为未来配套兑现准备的,即买即能够享受不怕泡汤的配套,还都是非常优质的资源。教育是一方面,其他医疗、公园、娱乐、商业等也都一个不落下,什么十里花溪公园、新旅商业综合体、全民健身中心等都在附近,这样的位置还有谁看了不说好!单价七字头起,均价九千多到一万二,价格感人,开盘的都是洋房,户型选择又多,心动的话赶紧行动吧!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正祥文澜锦苑总价多少钱?总价76万起买三房!总价93万起买四房!" class="tr-hover firstRow">
开发区正祥文澜锦苑总价多少钱?总价76万起买三房!总价93万起买四房!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