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中海学府壹号户型怎么样?建面约116-126-143-183㎡四房及240-295㎡顶复!

发布时间: 2024-04-11 22:5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蓉江新区中海学府壹号户型有哪些?中海学府壹号户型怎么样?该盘是蓉江新区这两天新开的一个楼盘,整个小区是由29栋洋房和5栋小高层住宅组成,体谅不小,户型也多,建面约116-126-143-183㎡四房及240-295㎡顶复洋房,本次开盘开的是七栋洋房,每个户型都很好,得房率都很高,值的一提的是主力户型都是四房,想要多卧室的朋友们有福了!

中海出品,又是洋房,户型能差到哪里去呢?现在赣州所有的新房小区其实户型都不差的,基本上全部都是南北通透的好户型,这两年也有一些开发商对楼盘户型作出了大胆的设计和改良,比如设计超大观景阳台或者是小面积也能做到大气的横厅和四房等,都是比较吸引购房的。中海当然也不例外,这次中海学府壹号的户型小编也是竖起大拇指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蓉江新区狮形岭路与静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次中海学府壹号推出的小四房户型建面约116平,让小编想到了之前保利堂悦二期建面约115平的四房户型,都是紧凑型功能全,双卫设计科学布局,南面也是大阳台。同样都是蓉江的毛坯洋房盘,中海位置可一点不比保利差,价格上却还要更感人,中海学府壹号开盘的价位低质七字头起,贵的也才一万二千多,比以前的盘确实是要更为便宜。

而建面约126平的四房双卫户型则更加通透,大面宽短进深,做到四开建朝南,通风采光都很好,家里的每一个空间都拥有阳光与清风。建面约143和183平户型则都有南北双阳台,你可以打造更多属于你自己的小天地,诗和远方都能融入生活里,这两个户型的面宽也是很大的,自然也是很通透的,这样的户型居住起来真的是非常的舒适呀。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江景纯洋房!赣州中海悦江府26号楼即将加推!建面约143平四房两卫!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