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9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章贡区现房!一口价6878元/㎡起!红旗大道首府3套特价房!

发布时间: 2024-03-16 11:44:4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现在购房政策这么好,刚需真的是可以放心上车了,不仅房贷利率低,价格也不会很贵。在赣州章贡区买房,不到一百万就能买到品质好房,这个楼盘就是赣州红旗大道首府!红旗大道首府3.15有3套特价房源,单价六千多一平就能买到,除了六千多的单价,两套才七千多一点,真的是非常实惠。

微信图片_20240316113752.jpg

红旗大道首府在哪里呢?项目位于红旗大道隧道出口处,坐拥占地1500亩的左岸湿地公园,楼下自带占地49亩商业综合体,还有农贸市场在侧,一公里范围内有占地300亩三甲医院-广东省第一人民医院医院。小区由4栋6层花园洋房、11栋宽景高层组成(2栋11层小高层, 6栋16层高层, 3栋17层高层)组成 。

微信图片_20210904111555.jpg

小区现在所有房源已经全部交房,算是现房在售,所见即所得,周边配套和小区内部情况去售楼部都能看得到。作为章贡区楼盘,红旗大道首府的价格非常便宜,甚至比赣县很多盘都要更实惠,而且是国企背景开发商,品质和实力都不错,更重要的是这是现房!

微信图片_20210904112149.jpg

现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不用等待交房,不用害怕小区烂尾!你现在马上就能够装修入住,对于刚需还正在租房的人实在太友好了,租金摊到月供里,月供就更少了,毕竟价格这么便宜,房贷利率还低。红旗大道首府楼盘本次是推出三套特价房源,单价六千多和七千出头,户型有建筑面积约120.8和122.81平,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错过再无!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隧道出口与贡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融翔状元府周末特价房来啦!赠送面积大!七千多一平!" class="firstRow">
经开区融翔状元府周末特价房来啦!赠送面积大!七千多一平!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