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中海悦江府房价多少钱一平?在售建面约105-125-143㎡三至四房,顶复约217㎡!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2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2024年赣州新开的这些楼盘,中海悦江府在市场上的讨论度也是很高的,凭借着三江口的位置、江景盘的标签以及对望老城区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到水西中海悦江府这个项目。那么赣州中海悦江府房价多少钱一平呢?价格贵不贵?

微信图片_20240313113346.jpg

向来被大众关注到的盘要么是价格非常便宜,吸引了很多刚需置业和投资者,要么就是发展很有前景,配套也成熟,中海悦江府则属于后者。一般来讲,像发展好、配套优质的盘价格上一般都很贵,但是中海悦江府价格却很实在,除了一线临江的江景房源价格稍微贵一点,其他房源价格很优惠,便宜的房源甚至是七字头起!

微信图片_20240313113342.png

中海悦江府均价9500元/㎡,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25-143㎡三至四房,另有少量顶复约217㎡,毛坯交付。项目占地面积 89638.5㎡,总建筑面积 210304.75㎡,总户数 1218 户,由24栋10-12 层的洋房产品和1栋托儿所组成,容积率 1.8,绿地率 30%,机动车停车位 1426 个,物业为中海自有物业。

微信图片_20240313113344.jpg

均价九千五,低价房源七千多一平就能买到,当然这样便宜的房源楼层上自然不会好,估计是什么一二楼,然后也不是江景楼栋。不过,想必加点钱八千多一平也能买到好房源,要是在赣州八千多的均价能够买到江景盘,还是中海这样优质的开发商,那肯定不能轻易错过,对面过江走西河大桥就能到达老城区,郁孤台这样的景点也能快速享受。如果想要买江景房源,就要贵一点,毕竟对面那么繁华了,江景房源价格就要一万一二了,小编觉得还是很划算的。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水西大道与兴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62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双综合体商圈在侧!坐拥楼下生态公园!嘉榕湾在哪里?位置有多好?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