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在售洋房和小高层!毛坯交房!开发区嘉榕湾房价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2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房价这两年其实还算稳定,就算是蓉江新区也没有长的很厉害,只是一些盘价格上好像差不多,但是位置就差一点了,当然也有位置差不多,价格反而还比较实惠的楼楼盘。赣州嘉榕湾就是一个地段位置非常好价格上相比周边楼盘却更为实惠的盘,那么开发区嘉榕湾房价多少钱一平呢?

微信图片_20240307111153.jpg

赣州嘉榕湾房价均价是一万一一平,虽然均价也破万,但是嘉榕湾的价格一定是对得起广大购房者的,因为此前附近的楼盘都要卖到一万二三一平,比如已经售完的保利天汇嘉福万达广场,哪一个不是一万二三的均价呢?嘉福万达毛坯贵的房源都要一万三四,天汇还是高层住宅,贵的也要一万三千多。

微信图片_20240307111146.jpg

嘉榕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华坚大道金凤梅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6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嘉榕湾则是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70年正规产权,毛坯交房,小区体量也不小,正儿八经的好楼盘,也是在万达广场附近一带,下了楼就是金凤梅园,享受同等优渥配套的同时,却能够以一万一的均价面对购房者,不少楼盘价格都在一万一以内,买到就是很划算。

买房就是卖=买配套、买地段!这一点不假,赣州嘉榕湾周边配套不仅丰富而且基本都是已经建成兑现,等交房的时候,附近只会更加成熟更适合居住。别说经开区的万达广场开了没几年,人气一点也不差,毕竟附近庞大的人流支持着,加上近年来嘉福万达和保利天汇等小区陆续交付,万达越来越热闹,不输万象城和步步高。一万一均价就能买洋房小高层,散步就能到万达,你还在等什么呢?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嘉榕湾户型怎么样?有哪些?建面约102-114-122-127-129㎡!" class="firstRow">
开发区嘉榕湾户型怎么样?有哪些?建面约102-114-122-127-129㎡!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