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均价一万一!2024年经开新盘!嘉榕湾在哪里?周边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3-07 12:0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24年的新盘中当属嘉榕湾较为热门,均价一万一!项目地处经开核心居住区,周边医疗、教育、公园和商场等配套都很完善,并且基本上都是已经建成的现有配套,交房入住后居住会很方便。说到经开区配套成熟的地方,大家一定很熟悉了,除了万达广场一带还有哪里算的上是真正的醇熟呢?那么赣州嘉榕湾在哪里?周边又有哪些配套呢?

微信图片_20240307111153.jpg

开发区嘉榕湾位置位于华坚大道于金龙路交汇之处,就在金凤梅园旁,小区容积率仅1.8,加上家门口就是公园,居住环境和舒适度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不仅楼栋之间的楼间距宽敞,拥有充足的采光和通风,又有金凤梅园在侧,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满满,每天都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微信图片_20240307111146.jpg

嘉榕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华坚大道金凤梅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6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除了金凤梅园、小区周边还有杨梅都公园以及规划中的黄金公园,平时一家人想去公园散步游乐都很方便,吃完饭轻轻松松就能下楼区公园漫步消食。除了公园之外,嘉榕湾周边配套还很丰富,2公里范围内聚集赣州市杨梅小学、赣州五中、厚德外国语等10所学校,书香环绕,教育资源优渥。


另外,项目的医疗资源也是非常拿的出手的,赣南一附院就在小区附近,以后有什么事去医院也不用着急,不用早起不用担心吃饭等问题。万达广场也是在步行范围里,商场肯定是现代人必不可少的娱乐场地,吃喝玩乐购俱全的商场让你直接嗨够。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近万达广场!赣州嘉榕湾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房价多少钱一平?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