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纯新盘来啦!备案名为嘉榕湾,就在悦榕湾旁边!近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 2023-07-05 10:2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前不久赣州经开区纯新盘悦榕湾开盘了,项目在售毛坯小高层和洋房住宅,均价11700元/㎡左右,是一个配套成熟且产品优质的楼盘,很值得入手。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悦榕湾旁边的一个纯新盘-嘉榕湾,该盘是在上个月才刚拿地,现在已经动工,如今备案信息也都已经公示。

嘉榕湾

赣州榕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嘉榕湾商住小区项目位于赣州经开区客家大道北侧、华坚路西侧,也是在金凤梅园旁边,和悦榕湾一样,周边诸如万达广场、金凤梅园、杨梅渡公园、杨梅小学、赣州市第五中学、客家小学、黄金小学、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医院等配套同享。

嘉榕湾

来看看赣州嘉榕湾备案信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3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980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19384.84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16989.1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1269.9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319.35平方米,居家养老用房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婴幼儿照护用房建筑面积约210.32平方米,地面配电房建筑面积约296.08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约40423.16平方米,其中架空层建筑面积约1717.67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38705.49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30705101726.png

项目容积率约1.7999,建筑密度约16.18%,绿地率约30%,总户数约961户,机动车停车位约122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约1009个。开工时间为2023年8月,竣工时间为2026年12月,又是一个大体量楼盘,而且开发商和悦榕湾是一样的,户型出圈的开发企业盘又大容积率还低,这个新楼盘还是怪让人期待的。

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悦榕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清湖路金凤梅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悦榕湾值得买吗?优缺点分析来啦!商圈旁的优质新房盘!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