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交房在即!就在下个月!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E地块竣工预验收合格!

发布时间: 2023-05-16 12:5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今年蓉江新区不少楼盘将迎来交房,就在近日,蓉江新区管委会发布了赣州新旅中书文旅城E地块竣工预验收信息,=即赣州中国文谷新旅明樾府E竣工预验收信息公示。信息显示,新旅中书文旅城E地块1-3号楼、5-13号楼、15号楼以及地下室已经在5月9号竣工预验收合格!

bd63be7845ae4a2994ea6b925aa8cac9.jpg

据悉,新旅中书文旅城E地块交房时间预计是在6月份也就是下个月,该盘地理位置很好,位于赣州中学蓉江校区旁边,被十里花溪公园环绕,居住环境十分优美。家门口不仅有学校、公园,同时大型的游乐项目、摩天轮以及商场等也都在家门口,可以说是蓉江头部位置,很多人选择这里也是选择了地段以及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30164932.jpg

整个新旅中书文旅城项目占地面积也很大,是一个百万方大城:项目总占地约684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由九大地块组成,涵盖酒店、书院小镇、艺术街区、冰雪世界、生态居住5大功能板块为主,打造小高层住宅、洋房、书院小镇、书院大平层,满足娱乐、办公、休闲、居住、人文、购物等业态需求,为赣州提供一处新时代理想居住地!

微信图片_20220920091804.jpg

目前,项目还有少量洋房在售,以低楼层为主,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15平三房两厅两卫,少量天地楼四房,建面约128平四房两厅两卫,低价房源一万出头的单价,带装修交付。另外,旁边还有新旅明樾堂大平层在售,毛坯交付,建面约143平四房少量低楼层,主要在售建面约170-220平奢阔大宅,房源也不是特别多,喜欢的朋友抓紧选楼层!后面就没得选了。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200元/㎡

楼盘地址:平安大道北侧、新时代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来源:问政赣州

推荐阅读:康源秀山悦府5号楼洋房上新!站在家里看小区中央景观!双阳台设计!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号楼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