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0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在赣州章贡区,六千多的单价也能买通透洋房啦!马上交房!学校在旁!

发布时间: 2023-05-12 17:5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现在什么样的房子能够吸引广大购房者呢?大概就是高得房率、低容积率、地段不错并且马上交房又单价便宜的舒适型小区吧,在赣州章贡区,有一个楼盘就符合以上所有优点。这个楼盘就是赣州蓝湾七里春风楼盘,该盘五月份推出8套特价房源,价格十分美丽,是直接让小编都大赞的六千多单价哇!

微信图片_20230512174523.jpg

本次特价房全部都是洋房,单价6967元/㎡买建面约108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此外,还有94、114和140平的三房、四房优惠房源,单价七千多、八千多和九千多一平不等。春风这个盘是2021年国庆开盘的,今年也推出了不少购房活动,但是像六千多一平单价的小编还是头一次见,所以想要捡漏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

微信图片_20210907085649.png

就拿这次六千多单价的房源来说,户型建面约108平三房两厅两卫,因为是洋房,一梯两户的梯户,所以公摊很小,得房率比很多盘都要更高。加上每个户型都符合市场主流设计,如南面有大阳台、卧室全部有飘窗或者阳台赠送,空间感很强,一体化双厅大气,套房主卧,南北通透,拥有很好的采光与通风,推窗看景,享受悠然人生。

微信图片_202108271513273.png

六千多的单价在赣州主城区买房子真的很难很难,之前赣州西站旁的海玥天境做活动也有六千多一平的房源,但是现在基本也都要七千多一平了。而蓝湾七里春风相比海玥天镜,那真的无论是从地段还是楼盘品质来讲,都要更好的,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入手,该盘是一个纯洋房小区,旁边就是文清路小学七里校区,七里古镇也在附近,吃喝玩乐购、上学这些都很方便。更重要的是,这是准现房,今年马上就要交房了,今年买今年住!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蓉江新区教育配套升级!桥蓝小学就要开始建设啦!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