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赣州蓉江新区教育配套升级!桥蓝小学就要开始建设啦!

发布时间: 2023-05-12 16:2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现在建成的学校其实还是蛮多的,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小学、初中、高中都有不错的学校,如赣州中学蓉江校区、蓉江新区保育院、师大附小、师大二附小、飞扬路小学等,今年秋季完全中学师大附中也将建成。据小编了解,蓉江新区桥蓝小学开工时间也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学校建成之后将利好周边业主。

640.png

公开资料显示,蓉江新区桥蓝小学项目用地面积为 34542.8 ㎡,总建设面积 39749.98㎡,规划班级数为 30 班,预计可提供 1350 个小学学位,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午休楼、食堂、室外运动场、地下停车场等。

640 (1).png

那么蓉江新区桥蓝小学在哪里呢?该学校位于佳辰路南侧、玫瑰路东侧,即蓉江新城 RJ04-A08-01 地块。这所学校在赣南大道北侧,创业大道与腾飞大道中间,旁边就是蓉江花园四区,目前蓉江在售的楼盘也就是保利堂悦星洲九樾、龙湖润达天镜过去不算远。

640 (5).jpg

从桥蓝小学效果图看,该学校颜值还是蛮高的,而且建设内容中也有图书馆、午休楼和体育馆等,学校体量也不小,建造标准也不错,它将打造成一所集多元学习、交流环境、STEMK、文化艺术等为一体的校园。那么想要在蓉江新区买房哪里比较好呢?保利系列在清盘或没有一直没有加推动静,位置比较好的就是新旅中书文旅城新旅明樾堂,就在赣州中学蓉江校区旁边,性价比高的就是星洲九樾,价格便宜!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00元/㎡

楼盘地址: 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保利堂悦锦尚这个纯洋房小区也要告别新房舞台啦!" class="tr-hover firstRow">
实打实的红盘!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锦尚这个纯洋房小区也要告别新房舞台啦!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