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实打实的红盘!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锦尚这个纯洋房小区也要告别新房舞台啦!

发布时间: 2023-05-12 11:13: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央企保利在赣州落下多子,每到一个区域,总能成为热门楼盘。去年的6月26日,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锦尚这个纯洋房毛坯小区盛大开盘,自首开以来,项目每次开盘都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偏爱,加推不断,成绩亮眼,现在距离开盘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堂悦二期锦尚就要完美收官啦!

微信图片_20221214161444.jpg

项目总占地面积26147.9m²,建筑面积62341.3m²,总户数约350户,由11栋6-11层洋房组成,绿化率30%,容积率1.8,建筑密度22.09%,停车位507个,车位配比1:1.3,洋房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15-140平,全部都是四房,得房率很高。五一清盘单价9999元/㎡起,当时仅剩几套住宅,所以说真的要收官啦!

微信图片_20220623153739.jpg

收官户型建面约97平三房两厅两卫,比起四房户型确实要差一点,不过也算是方正。该户型两开间朝南,南面阳台不大就是连着客厅,跟以前的小区阳台差不多,现在新房基本都是双联大阳台,只有两个卧室有飘窗赠送。不过主卧带卫生间是优势,当然市面上这种面积的三房户型基本也有双卫设计。

微信图片_20230512103646.png

刚写完经开区悦榕湾98平三房户型,相比较起来确实差蛮多,人家是南北双阳台,南阳台都很大,而且是三开间朝南。不过保利堂悦锦尚胜在地段和小区品质,旁边就是全民健身中心和师大附小,周边配套都很完善,又是纯洋房小区,容积率低质1.8,约30%高绿化率,让居住空间为风景留白,容纳“一环两轴八境”的国风园林之美,所以这真的是一个繁华之上的高舒适度国风美宅,也难怪卖得这么快了。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悦榕湾户型好不好?三房四房五房超通透!户户南北双阳台!" class="firstRow">
经开区悦榕湾户型好不好?三房四房五房超通透!户户南北双阳台!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