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金融商务中心板块!赣州星洲九樾附近有商场吗?星洲九樾地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4-21 15:2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星洲九樾附近有商场吗?星洲九樾位置位于蓉江·景明路与文轩路交汇处(蓉江新区管委会旁),地处蓉江新区金融商务区旁,邻规划商业集群,附近有赣州金融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总部办公中心、润城河时尚水街和商业综合用地,规划配套含3所医院、4大公园、1座健身中心等。多元配套荟萃,缤纷生活自在享。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042.jpg

项目所在的蓉江新区是赣州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星洲·九樾占位蓉江新区“一区四中心”规划的核芯位置,随着交通、公园、医疗等配套逐步兑现,蓉江新区加速崛起,而此时单价才九千多一平的星洲九樾明显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小区畅享赣南大道、蓉江大道两条城市主动脉,规划四横五纵城市路网,距赣南大道快速路匝道口约300米,转瞬通达五区。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14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赣州·蓉江·景明路与文轩路交汇处(蓉江新区管委会旁)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600米内规划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近邻5所高校。家门口的优教资源,省心又省时,护航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外揽城市规划公园绿地,内拥低密花园大境,双园风光尽收眼底;约2.0容积率,约35%绿地率,以“一心两轴多庭院”的总体布局,规划近5000㎡中芯景观、南北三大庭院空间、逾百米中轴景观线,匠造全龄段诗意景观社区。

这样的好配套拿地会不会很贵呢?星洲九樾地价是多少?一般来讲,就小编惯出,国企拿地都不会贵,而且该盘拿地时间还是在2018年,所以价格则是更为便宜:2018年12月27日被赣州星林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总价15761.12万,楼面价约 2533元/㎡。两千多的楼面价比蓉江新区很多年盘都低了许多,就拿旁边龙湖项目来说,拿地价就要四千多和五千多一平。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赣州星洲九樾属于哪个地产开发商?国企开发!品质更有保障!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