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学校就在家门口!城南好地段!赣县花样年华拿地价格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3-04-10 11:5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想在赣县买房子的朋友基本都会选择城南,只要是城南的楼盘,地理位置基本都不会差,因为这边的配套都比较成熟,小孩上学、大人工作以及生活相对来说都要比城北更加便利,而且之前大家期待的星州润达国际城商场也已经顺利开业。2023年赣县新盘花样年华就是地处城南,来看看赣州花样年华位置在哪里吧!

微信图片_20230408114945.jpg

赣州花样年华位置位于赣新大道北侧、闻忆路东侧地块,对面是已经开盘的水木年华,两家是同一家开发商,都是由赣州嘉榕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旁边有规划中的小学,赣县中学以及规划的农贸市场也在附近,去星州润达国际城商场以及樱花公园十分方便。

微信图片_20230408114919.png

所以,居住在这里,生活便利,买菜购物游玩可以步行或者通勤时间很短。加上赣县距离赣州市区很近,未来也将纳入主城区,发展空间还是有的,而且也可以享受到市区的配套。不用开车,甚至骑上一个小毛驴就能去章江新区、老城区等地,水东的七里古镇也即将开放,赣县过去也不要多久时间。

微信图片_20230408114530.jpg

接下来看看赣县花样年华拿地价格多少钱一平?拿地回顾:2022年11月16日,赣县赣新大道北侧、闻忆路东侧地块由赣州嘉榕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9086万、楼面价约2499元/㎡成功竞得,底价成交、无溢价。地块编号:DBB2022012,出让面积58197.52平方米;规划容积率≤2.0;规划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赣县中学旁,老粮食局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7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花样年华户型怎么样?好不好?建面约78、89平三房!比较方正!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