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附近新房房价单价一万一到一万三!悦榕湾拿地价格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3-03-30 15:1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悦榕湾是经开区的一个全新楼盘,该盘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毛坯交房,目前尚未开盘,预计年中会入市!据小编了解,悦榕湾周边之前的新房房价基本在一万一到一万三左右,如美的、保利和嘉福万达等盘,所以悦榕湾作为低密住宅盘价位应该不会太低,我们今天先来看看悦榕湾拿地价格多少钱!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115.jpg

拿地回顾:2022年12月29日,经过30轮出价,赣州嘉榕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楼面价约为3878元/㎡竞得西城区H-08-03地块一,成交总价11410万,起始价9960万,出让面积为16347.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含配套商业、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土地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配套商业用地40年、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70年。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118.jpg

经开区悦榕湾开发商为博达地产、长润投资、蓝鹏置业,在赣县开发了水木年华和花样年华,户型都很好,如水木年华也是南北双阳台,比周边楼盘价格都要更为便宜。本次悦榕湾的户型为建面约98平三房、110平四房和138平五房,主力户型还是刚需小面积,布局紧凑合理,实用性强。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132.jpg

从户型面积和开发商在赣州其他楼盘的价位来看,相信悦榕湾也不会卖太高,估计性价比会不错。悦榕湾这块地的拿地楼面价也不算很低,从土拍来看还是被开发商们看好的,毕竟位置真的不错,旁边就是金凤梅园,公园美宅谁能不爱呢?距离万达广场又近,吃喝玩乐真的很方便。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悦榕湾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清湖路金凤梅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蓉江新区新光悦府开盘价格多少钱一平?有没有超出你的预算呢?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