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0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江景洋房清栋特价来啦!赣江一号院总价70万起买洋房!首期3万!

发布时间: 2023-03-31 18:0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很久没有给大家介绍过水西新房的活动了,目前赣州水西新房很少,仅一个赣江.壹号院在售!虽然选择少,但是赣江一号院的体量还蛮大,有一千多户,并且地理位置在水西也很不错,交通方便而且周边配套尤其是文娱配套很丰富。项目由洋房和别墅组成,现在洋房正在清栋,来看看活动给不给力吧!

微信图片_20230331174951.jpg

赣江一号院洋房有毛坯和带装修两种产品,其中装修洋房还送中央空调,买了交房就是软装拎包入住了,对没有时间装修的朋友来说会很方便。如今总价70万起就能买这里的洋房,而且首付也有分期政策,首期仅3万起,月供2800元起,让你轻轻松松就能买到赣州主城区的江景洋房,拥揽约600米壮阔江景。

800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玉虹二路与金东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该盘洋房得房率高达85%左右,实际使用面积多得一平都是实实在在的钱哇,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买洋房的原因之一,毕竟公摊是真的小。另外,项目洋房与别墅区为邻,容积率低至1.34,环境优美,旁边就是方特和江边,景色宜人也不失热闹。

微信图片_202203251030199.jpg

户型有建筑面积约89到101平的三房和建面约110平的四房,四房还是头排江景,蓉江江景盘基本都一万三一平,在赣州一号院,总价70万就能入手,物业也是比较知名的绿城物业,预计今年6月份交房,算是准现房!所以,想要在水西买房的朋友不乏看看这里,别墅的话简单提一下,都是建面约130和143平的叠墅,性价比也很高,户型好。

微信图片_2022032510301913.jp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秀山悦府和赣州原比较哪个更值得买?" class="firstRow">
刚需盘之间的较量!赣州秀山悦府和赣州原比较哪个更值得买?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