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2023年赣州新盘之经开区星洲云畔怎么样?学校在侧!一线江景!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5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经开区的改善型楼盘卖得基本差不多了,想要在这个板块买个档次和位置都比较好的房子很多人就想到了2020年拿地的星辉商住小区,目前该盘推广名已经确定:星州云畔,光听名字就是妥妥的改善型楼盘。那么赣州星洲云畔怎么样?位置好不好呢?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走进这个一线江景盘。

微信图片_20221207093535.png

项目由12栋高层住宅和3栋科研商业楼组成,现代风格的外立面在江景的映衬下颜值妥妥的,开盘时间尚未确定,今年是会开盘,价位估计不便宜。拿地回顾:2020年12月22日,经开区西城区K-22地块被赣州星辉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21426万、楼面价5329/㎡成功竞得,宗地起始价为59226万,溢价率104.5%!

fd12facc12fb5e600e4faa153d2b4c6.png

没错,经开区星洲云畔的一大卖点就是一线临江,赣州江景盘不少,蓉江新区、站北、水西都有,但是像星洲云畔这样地段好的可不多。星洲云畔所在西城区K-22地块是经开区、章江新区和蓉江新区三区交汇,繁华万象的城市资源就在眼前,旁边就是嘉福尚江府(二手房价位都很高),一路之隔金星小学,距离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章江湿地公园等都很近。

1928109586288.png

另外,星洲云畔距离章江新区的万象城和经开区的万达广场都不远,除了金星小学,赞贤路中学、赣州市保育院、赣州第五中学等教育配套也环伺周边,因此未来小孩的上学问题不大。而且出行方便,在江边当然也在桥头,桥头堡位置上桥即可实现跨区,黄金大桥、东江源快速路、武陵大道快速路等在侧,让你实现无忧出行。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赞贤路北侧、东江源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一套房总价也要上百万!为什么很多人会选择老城区东城状元府?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