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水东新盘-佳和东方悦城即将开工!10栋6层洋房!你期待吗?​

发布时间: 2023-03-08 14:5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随着蓝湾七里春风、九里云庐、九里梦鲤江南等楼盘的热卖,不仅是开发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将置业目标定在了水东。近日,七里春风和梦鲤云庐两个楼盘之间的佳和东方悦城也发布了招标公告,项目即将开工,至于佳和东方悦城开盘时间则尚未确定,这个楼盘是否值得关注呢?

41fa07767ba58c3c51b836de56503d3.png

看产品,毫无疑问,是水东的主打产品,纯洋房小区!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主要建设1#-10#栋6层住宅楼及地下室、配套基础设施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对应的工作内容为准。因此,佳和东方悦城也将带来广大购房者们喜爱的洋房产品。

1.jpg

而且是六层的洋房住宅,大家可以参考旁边的九里梦鲤云庐(六到七层洋房)也可以参考同一开发商佳和锦城即红旗大道首府的六层洋房,居住舒适度上可以很确定非常加分。佳和这个开发商有国企背景,疫情这几年,所开发的红旗大道首府不仅是如期交房还提前交房,口碑也不错,值得信赖。

9117011582d94d66ac3fe27fcf8e27db.jpg

六层的洋房,容积率会很低,就算是小高层+洋房的红旗楼盘,容积率也做到了2.0,佳和在楼盘舒适度这一块是很认真的,红旗附近都是刚需小户型,佳和却推出了大户型。不知道东方悦城的六层洋房会不会也以大户型为主,敬请期待吧!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水东组团虔东大道南侧、忠甫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7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公积金新政策来啦!贷款额度再提高!80万!你心动了吗?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