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明年8月交房!首付2万起!月供2千多!章贡区星州润达城的缺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12-30 14:2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虽然赣州是一个三线城市,但是房价整体来说却不便宜,而且主城区的新房卖得都很不错,这主要得益于赣州快速的发展与强大的人口支撑。别说市区,就连一些县城的楼盘价格也很高,不过在赣州主城区,有一个楼盘价格却不贵,县城价就能买到,还靠近赣州火车站,这个楼盘就是星州润达城

微信图片_20221230140904.jpg

星州润达城楼盘位置位于章贡区沙河大道与天龙山路交汇处,自带10万㎡综合体,一期已经交房,目前在售五期星州润达城璟园,户型建筑面积月89-115平三房和四房,毛坯交房,均价七千多一平。现在年终置业聚会,星州润达城首付仅需2万起,月供两千多,上车门槛很低。

微信图片_202212301409043.jpg

注意,本次星州润达城五期的首付活动为低首付活动,与高铁新区海玥天境一样,除了2万的首付款,剩余的钱都可以贷款按揭,对购房者来说是很友好的,月供也没有随之增高。而且,星州润达城五期预计明年八月份就能交房,交房时间在新房中是比较早的,这也是一项优势。

至于章贡区星州润达城的缺点也有很多人问,现在在售的五期其实地理位置是很不错的,在大方向上交通便利,临近沙河大道快速路,距离火车站、赣州东等都很近,就是有些交通以及配套还在建设之中,商场也还没有开业,这些都只是时间的问题。整体来看,优点还是大于缺点的,毕竟价格也不贵,去老城区和章江新区等地也都很方便。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沙河大道与天龙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想买海玥天境四房的朋友看过来!9号楼望江楼座已取证!建面约99-127平!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