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新旅中书文旅城怎么样?年终钜惠!5套装修特价房!单价全部1万出头!

发布时间: 2022-12-14 10:15:5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双十二刚过,2022年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年终不少朋友返乡置业,开发商也为了在今年有一个漂亮的成绩单纷纷在本月推出新房源或者是优惠房源。比如蓉江新区十里花溪公园旁的新旅中书文旅城就推出了年终返乡置业5套特价洋房,单价全部都是一万出头,那么新旅中书文旅城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微信图片_20221214093941.jpg

一直以来,新旅中书文旅城的新房销量都是有目共睹的,一直被称之为赣州网红热门盘,尽管整体的均价超过一万三,但是广大购房者们对于在此置业依然乐此不疲。至于原因,大部分是因为新旅中书文旅城所在的蓉江新区也是赣州置业热土,而该楼盘则地处蓉江之芯。

微信图片_20221214093947.jpg

蓉江新旅中书文旅城家门口有学校、公园、商场、医院,并且在尚未交房之前,很多配套都已经开放。如赣州中学蓉江校区(赣州市第十五中学)、蓉江新区保育院、师大二附小、十里花溪公园、麋鹿星球等都是在小区旁边,公园开放成为热门打卡地,幼儿园到高中学校开学,随时随地都能逛公园,内部还有很多娱乐设施,孩子上学也很方便,可以省去上下学接送或者缩短时间,将更多精力投入学校,家长也更加轻松。

而且,除了上面提到的家门口的已投入使用配套,新旅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基本建成,只等开业,不远处还有滨江公园、蓉江之星、大学城广场、全民健身中心等聚集。这样的配套谁能不喜爱呢?也难怪赣州大部分的改善置业人群都选择了这里。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00元/㎡

楼盘地址: 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东投学仕府项目好不好?拿地价格高达5433元/㎡!古法造园!大气归家!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