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2022年10月赣州房价走势如何?国统局发布70城房价变动数据!环比都下降!

发布时间: 2022-11-22 15:13:13

来源: 国家统计局

分类: 国内动态


现在已经11月下旬了,再过一个多月,2022年就会过去,将迎来全新的一年。赣州目前房贷利率无论是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都很低,加上契税减半的政策规定是在年底,所以很多人都在考虑在年底之前把房子买好来,这样就能享受政策红利。所以很多人也比较关心赣州房价走势,那么现在赣州新房房价和二手房房价情况如何呢?

1a7e8cbfc2b62cac0c9946d14e4b726.png

就在近日,国统局发布了2022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0月份赣州新房房价环比下降0.6%,同比则上升0.9%;二手房方面,10月份则是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5%。看来上个月赣州二手房房价还比较稳定,环比下降幅度很小,相较于南昌和九江小上许多。

f17c55fb1bf9fd3ffbc92245ad46da3.png

在新房方面,江西省内上榜的三个城市环比都是下降,包括全国70城中,大家从表中也能看到,绝大多数都是环比下降的状态,小编觉得这也与月份有关。10月份是赣州的金九银十月 ,各大售楼部的成交数量一般都会上升,因为很多人会因为十一国庆节、中秋节等回家购房。

同时,也是因为双节的到来,各个售楼部都会推出比较给力的购房活动,除了赠送家电、低首付或者送车位等,比较常见的就是推出特价房了。赣州10月份很多楼盘都有特价房,比如蓝湾七里春风九里峰山海玥天境东投学仕府美的高速君兰学府等都有优惠房源,价格比平时都要更低,就会影响整体的房价走势。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高铁新区飞翔大道、机场快速路(规划中)、振兴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拿证速报】赣州新旅明樾堂预售证信息和优惠情况出炉!48套毛坯大平层5房!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