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赣州蓝湾七里春风怎么样?户型好位置好!全部都是洋房!价格便宜!

发布时间: 2022-10-18 17:31:0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蓝湾七里春风怎么样?市场是检验一个楼盘好不好的标准,卖得好不好一般就能反映这个楼盘好不好,毕竟广大购房者选择的房子大体而言都是不会差的。蓝湾七里春风楼盘从去年国庆开盘以来,在周边楼盘和后期入市的新盘销量中,一直都是佼佼者,这么多人选择七里春风说明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微信图片_202204291810517.jpg

先来来看看整个楼盘的具体信息:项目占地面积3335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950.95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0%,由13栋5-12F洋房住宅组成,在售建面约95-104-107-114-115-129-135-140平多种户型,毛坯均价9300元/㎡,机动车位661个,非机动车位668个,预计2023年8月份交房!小区还配备邻里中心和体育健身场地,其中商业面积2001平方米,体育健身场地599.55平方米。

b982af9b876332eef9164cd771bfd6f.png

从蓝湾七里春风项目信息来看,这是一个纯洋房住宅小区,有着较低的容积率,居住体验感会很好。可以洋房何必高层?一梯两户的板楼洋房不仅户型方正通透得房率高,户型选择还多,而且很多户型比较刚需,如建面约95-104-107-114-115等三房和四房面积都不大,低价房源仅七千多一平,总价首付月供等都不高。

微信图片_20210907085656.png

产品这一块,蓝湾七里春风还是占很大优势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购房者选择。整个小区13栋住宅卖得也很快,另外地段其实也是相当不错的,周边都是低密纯别墅或纯洋房小区,未来的展示面会很好。小区旁边就是幼儿园、中学用地,还有正在建的赣州市文清路小学七里校区以及七鲤古镇项目即将在明年投入使用,周边医院、商场、公园、学校等配套都规划完善。

微信图片_202108271513273.pn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市新旅四季文旅城地址在哪里呢?属于蟠龙片区嘛?在售毛坯小高层和高层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