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赣州九里峰山教育配套升级!章贡区第二十一保育院开学!规划18个班级!

发布时间: 2022-10-13 11:05:2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虽然大多数人买房都很注重房子附近的学校资源,但是对于已经有孩子打算要宝宝的购房者来说,买房时更为注重教育配套,尤其是希望房子周边学校已经兑现落地开学,这样一来,自己的小孩上学将更加方便。就在这两天,赣州九里峰山教育配套又升级了,10月10号,位于九里峰山小区内部的章贡区第二十一保育院正式揭幕开学!

微信图片_20221013104122.jpg

九里峰山是赣州的生态人居大盘,小区占地面积非常大,总占地3600亩,内部不仅有会所、商业街、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大草坪等一系列配套。教育配套也十分丰富。本次开学的章贡区第二十一保育院占地面积7614.1㎡,建筑面积4788.96㎡,设计规模为18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540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站北区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0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章贡区第二十一保育院已纳入区第八保育院集团化管理,小编在章贡区第八保育院官方信息中也看到了这个新成员的影子。第二十一保育院秉持着“花草•林木•游戏•童年”的办园理念,将小山坡、沙水池、大操场、游戏区、花草树木与自然环境和人文创设相结合,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童话般、生态花园式的活力幼儿园。

从现场图片也不难看出,这所幼儿园的建设标准还是很高的,活动场所很多,也非常漂亮大气。在九里峰山内部,还有九年制国际双语学校-厚德外国语学校,前段时间进这个小区正好路过,这里的学校建在小区里面,被郁郁葱葱的绿植环绕,环境自然是非常好。九里峰山位于赣州峰山国家森林旁,小区绿化环境非常优质,在售洋房和别墅,容积率低,居住舒适度高,限量建面约80-169㎡洋房7775元/㎡起,约213-298㎡别墅总价225万起。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新旅中书文旅城、明樾堂你值得拥有!" class="firstRow">
在赣州想买好一点的房子选哪?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明樾堂你值得拥有!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