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预计下个月加推9#13#!建面约125平四房带装修房源来啦!

发布时间: 2022-10-12 11:19:4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蓉江新区保利堂悦的房子终于有消息啦,沉浸了这么久,连保利堂悦二期锦尚都卖得差不多了,现在去年五月底盛大开盘的保利堂悦一期终于要加推新品房源了,预计下个月加推9#13#,现在可以登记锁房号!本次保利堂悦将推出四房产品,建面约125平四房两厅两卫,想在蓉江新区买带装修四房的朋友们注意啦!

微信图片_20210824112602.jpg

即将加推的9号楼都是建面约98和110平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而13号楼则是建面约98和125平的三房以及四房两厅两卫户型。三房户型早早就开过了,之前的介绍也比较多,四房在整个楼盘的占比还是非常少的,想买到保利堂悦一期四房还是有点难度,因为这个户型也比较吃香,这是一个端户户型,四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南面阔景大阳台,四卧全部有飘窗或阳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赣南大道与潇雨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保利堂悦的地理位置很好,周边配套丰富,临近赣南大道,交通便利,大学城、农贸市场、全民健身中心、师大附小、师大附幼、赣州中学蓉江校区等都在附近,距离滨江公园和十里花溪公园其实也很近。公园环绕,居住环境也很好,旁边还规划了大型商业用地,虽然周边很多配套都在建设或者已经兑现,但是这块商业用地让周边的发展空间明显要大上许多,做得好就是下一个万象城。

其实保利堂悦和保利堂悦锦尚虽然都是保利悦系的产品,位置也相邻,都在全民健身中心旁边,周边配套和交通等情况都基本一样,但是两个楼盘却有着本质的不同。保利堂悦都是带装修交付的小高层住宅,户型也是三房居多,而保利堂悦锦尚都是毛坯交房的洋房住宅,户型都是四房房源。因为堂悦本次加推的楼栋位置还不错,都在小区中间,加上旁边二期近期开盘价格也越来越高,估计这一次开盘价位不会低,小编预估在一万二千五左右,四房可能更高,具体以售楼部开盘为准,到时候咱们再来见分晓吧!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锦尚刚开盘的第四批房源备案价出炉!低价房源10817.89元/㎡!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