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预计国庆加推H地块和I地块4栋洋房!建面约100、105、128平!

发布时间: 2022-09-29 17:55:3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个月2号,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刚加推H地块1#小高层和21#30#32#洋房四栋产品,一入市就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偏爱。现在小编得到消息,新旅中书文旅城又要加推了,这次加推开盘的房源依然有来自H地块的洋房,除此之外,还有来自I地块的洋房产品,都是带装修交付。新旅中书文旅城房价大概多少?

微信图片_20220929173659.jpg

据悉,项目将于国庆期间加推H地块16#17#26#3栋洋房和I地块26#1栋洋房,共4栋房源。其中H地块户型都是建面约128平四房两厅两卫,跟上一次新旅加推的H地块相比,预计本次均价13100元/㎡左右;I地块则是建面约100和115平三房两厅两卫,预计单价会比H地块更高,具体要看售楼部开盘公示的价位。

S.jpg

新旅中书文旅城总占地约684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由九大地块组成,9个地块中5个为住宅地块,建筑面积约62万㎡,4个地块为产业用地,建筑面积约30万方,打造四大文商旅板块,即书院板块、中国街区式文化娱乐购物公园、艺术家驻地板块和文化活动板块,为赣州一区四中心聚焦打造中国街区式文化娱乐购物公园、中国书院酒店、江西泰迪博物馆、江西泰迪儿童乐园、江西泰迪冰雪世界、赣南赣州之眼(摩天轮)等一系列主题业态。

项目拥一溪三园、九大学校环绕在侧,地理位置优越、产品以洋房为主,十里花溪公园环绕,赣州中学蓉江校区就在家门口,出门就是新旅商业综合体,生活便利的同时居住舒适度也非常高。旁边还有新旅明樾堂毛坯大平层,建面约143-170-220平,均价也要一万三千多。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00元/㎡

楼盘地址: 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周年庆+国庆钜惠!赣州九里梦鲤江南楼盘9重购房礼来啦!超给力!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