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启迪科技城清启水木园仅剩的两栋尚未开盘!建面约143和186平!

发布时间: 2022-09-28 17:32:1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9月份蓉江新区新房动作可是不小,保利堂悦锦尚、新旅明樾堂新旅中书文旅城等楼盘纷纷加推,金融商务中心板块纯新盘-星洲九樾也盛大开盘,为楼市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蓉江新区纯正鸡腿真香盘-启迪科技城清启水木园也目前也只剩下两栋房源,售完全体住宅收官!

微信图片_20211029145308.jpg

据小编了解,清启水木园楼盘只有27号楼和20号楼未开,两栋房源都是小高层,并且户型都不小,毛坯交房。其中27号楼户型为建面约143平四房两厅三卫,只有一个单元,共18层,楼栋位置不错,北面能看公园;20号楼则是建面约186平大平层,户型设计布局也是四房两厅三卫,共17层,位于小区中轴,算是央景王座,景观视野很好。

微信图片_20211029145314.jpg微信图片_20220928173013.jpg

清启水木园是启迪科技城二期住宅,启迪科技城水木园规划26 栋(包括人才住房)小高层、洋房住宅和幼儿园,,总规模约9万三千方,总户数1299户。现在整个小区和幼儿园建的差不多了,进度算是蛮快的,现场外立面的建筑色彩都能看到,预计明年六月份交房。小区旁边就是预计明年开放全民健身中心和已经开学的飞扬路小学,距离十里花溪公园、大学城、商业综合体等都很近。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明确的开盘时间,如果今年能够开盘对广大购房者来说肯定是更有利的。毕竟现在赣州房贷利率这么低,还能蹭到官方的契税补贴政策,明年契税补贴没有了,房贷利率也不知道会不会升高。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平安大道西段(赣南医学院黄金校区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5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县水木年华小区房价是多少钱一平米?赣县中学旁!7字头起!户户南北双阳台!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