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三江魅力区·水西未来城!《赣州市水西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7-05 16:09:12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水西作为赣州市章贡区主城区的一部分,其实在新房市场的存在感并不是很高,现在赣州水西新房楼盘主要就是赣江.壹号院项目,不过好在楼盘体量够大,又是江景房,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友好,因此还算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关于赣州水西未来的发展规划,很多人也比较好奇,近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赣州市水西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后公告,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微信图片_20220705160503.png

水西有着自己独特的地理优势,本次新出炉的规划目标定位就是要充分利用滨江岸线和西隐山景观资源,发挥三江口区位优势,打造 “三江魅力区·水西未来城”。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水西,三水可得,还有城市不可多得的江景资源,整个板块的面貌打造好之后会更加美丽。

微信图片_202207051605031.png

在水西的发展规划中,会充分利用山江优势,打造相应的城市景观带、滨江活力区和生态宜居片区,形成文旅中心、滨江商务中心和商业休憩中心三大中心。规划详情有方方面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水西的教育、医疗、商业、文化和体育设施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7051605033.png

水西规划文化设施用地一处、片区级综合体育设施一处、设置全民健身中心和多功能运动场地等健身活动场所、医院一处、社区级卫生服务站7处、4大主题商圈和一个创意街区、高中 1 所、初中 2 所、小学 5 所、幼儿园 13 所、托儿所 13 所。

近年来,水西的文旅资源以及规划还是蛮丰富的,去年新开的方特东方欲晓成为了许多赣州市民和在赣朋友们的热门打卡地,前段时间,方特二期又开工了,赣州将拥有一个全新且大型的水上乐园项目。在之前就是原宝葫芦地块规划建设冰雪文旅项目,未来的水西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来源: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玉虹二路与金东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新房-九里梦鲤江南、力高水投御江府、九玺等新盘预售证信息公示!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