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红旗大道首府交房啦!盛夏的激情与耀眼的红!恭喜业主们喜提新房!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50:5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了赣州红旗大道首府业主们收房的激情,6月25日,红旗大道首府楼盘一期11#、12#、13#、14#、15#盛大交房,现场满满中国结、灯笼的红色点缀喜气洋洋,一如每一位到场收房的业主们。其实红旗大道首府交房约定是在6月30日,但是在25日就正式交房,小编在抖音上还刷到不少装修团队上门量房呢?话说大家都喜欢自装还是请装修公司呢?这确实也够苦恼的。

红旗大道首府交房

红旗大道首府交房

作为赣州市区主城区的纯正新房,红旗大道首府价格很便宜,户型主力在建面约118-121-125-144平三房和四房两厅两卫,现在优惠均价是八千左右,虽然加上了一下优惠,但是应该还是比这次收房的业主们买的时候要更贵。低价房源也就是七千多一平,别看价格便宜,但红旗大道首府交房仪式感还是满满的。

交房现场除了上面提到的中国结、红灯笼,还有红毯以及花束、彩色风筝以及一些特定交房场景的布置,点缀在绿植之间,十分耀眼。从交房现场图也不难看出,由国企章贡建投旗下佳和置业打造的红旗大道首府有着经典不过是的外立面,户户都有超大南向观景阳台,楼间距非常的宽敞,采光与通风效果正如之前小编所说的,很好!

小区一路之隔便是厚德路小学青峰校区,近江边,近在建中的三甲医院赣州市市立医院,旁边还规划有商业综合体用地、农贸市场等 。目前,红旗大道首府还有建面约121-125平小高层在售,专梯入户纯板楼设计,下一批交付在即,准现房产品更有保障。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隧道出口与贡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新品加推】赣州美的高速君兰学府项目1号楼开盘啦!8字头起送车位!经开毛坯盘!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