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新盘追踪】蓉江新盘!拿地价2533元/㎡!赣州星洲九樾户型图解析来啦!超正!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58:0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年蓉江新区新开了新旅明樾堂保利堂悦锦尚两个新楼盘,下半年预计星洲九樾也将入市,这个楼盘就在龙湖润达天境楼盘旁边,由5栋17层高小高层和4栋10层洋房组成,产品定位偏改善。星洲九樾地价是2533元/㎡,拿地时间为2018年,预计会在今年国庆前后开盘,星洲九樾户型图已经公布,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042.jpg

蓉江新区星州九樾户型怎么样?项目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7和143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虽然只有两个面积段,但是户型却有六种,还是蛮复杂的哈!整体的户型小编看了一下,算是比较中规中矩,也很方正通透,毕竟产品都是小高层和洋房,当然旁边龙湖润达天境户型也很好,如果能在价位上占优势,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144.png

项目预计首开1#3#6#三栋住宅,其中1号楼和3号楼都是10层洋房,6号楼则是17层高的小高层。1号楼只有一个户型,即建面约127平的A1户型,3号楼则是建面约143平的B1户型;6号楼小高层则有4种户型,建面约127平的A2A3A5户型和建面约143平的B2户型。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057.jpg

A1户型四房两卫全明通透,南面约7.25米双开间宽幕阳台;四开间朝南,南面三个卧室一个卧室连接阳台,两个卧室带有飘窗;主卧分布在南面,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北面卧室有飘窗赠送;公卫在整体空间的中间,更加便捷;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约4.25米奢阔客厅,活动空间大气宽敞,彰显大家风范;厨房L型设计,一梯两户板楼设计,公摊小!A2A3A5户型则是两梯两户设计,阳台约7米,不同于A1的是主卧空间的布局,衣帽间在进门处,其他都差不多。

B1户型建面约143平四房两厅两卫,空间更宽敞,一梯两户设计,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奢,南面阳台约8米。主卧套房设计,每个卧室都有飘窗或者连接阳台,采光和通风效果很好,约5.25,米奢阔客厅与阳台连成一线。B2户型两梯两户设计,客厅开间约5.1米,奢享约8.1米南向阳台,其他布局与B1都差不多。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州·蓉江·景明路与文轩路交汇处(蓉江新区管委会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7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龙湖润达天境怎么样?蓉江新区毛坯盘!630推出五重大礼!优惠详情如下!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