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正祥天宸壹品价格贵吗?630年中冲刺特价房可优惠到11万!还送车位劵!

发布时间: 2022-06-28 18:04:4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很多人觉得赣县城南楼盘价格贵,比如正祥天宸壹品价格就不便宜,毛坯均价就要9300元/㎡,这个价格不仅可以买蓉江新区的毅德融城,还可以买经开区的美的高速君兰学府以及章贡区水西水东、沙石沙河一些楼盘。不过近期赣县区正祥天辰一品年中月末冲刺推出了购房活动,来看看!

微信图片_20210914174857.jpg

本次活动日期为(6月25日-6月30日),赣县天宸壹品推出2套黄金楼层特价房,可优惠到11万,而且还额外赠送车位券。整个小区由8栋高层组成,在售建面约89-108-121-124平,户型选择多,而且三房四房都有,每个户型都拥有大阳台和两个卫生间,功能齐全,方正通透,就连建面约89平三房也能做到两个卫生间,可见得房率还是不错的。

正祥天宸壹品项目择址赣县区主城区梅林镇,总户数738户,占地面积35237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坐拥内外双园,内藏约1万方私享园林,外揽超万平米休闲运动、儿童主题公园,10万方城市公园品质高层住宅,毗邻30万方商业综合体,周边拥有赣县中学、赣县四中、赣县实验学校、赣县才子高中等多所学校。

择址赣县城南,正祥天宸一品的地段毋庸置疑是很好的,周边无论是公园还是学校,医院还是商业等配套都十分齐全。不过美中不足的大概整个小区都是高层产品了,毕竟价格也不便宜,要是能有更改善性质的住宅产品如洋房可能会更好一点。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赣县区赣新大道与货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290 400-818-0066 转 026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想在蓉江新区买便宜点的房子?还是毅德融城有性价比!便宜还送车位补贴契税!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