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开盘通知】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锦尚将于明天上午开盘!洋房!115-140平!

发布时间: 2022-06-25 15:51:3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保利堂悦锦尚值得买吗?项目于今年三月底拿地,是蓉江新区纯新盘,周边配套丰富,小区全部都是由洋房组成,而且是毛坯交房,户型面积段也非常适合各类人群,是一个很值得入手的新房项目。现在赣州保利堂悦锦尚开盘时间已经敲定,官方通知6月26日即明天上午盛大开盘,本次开盘为线上选房,选房客户都为认筹客户。

微信图片_20220625154947.png

本来想着要到月底三十号开盘,没想到这么快保利堂悦锦尚就迎来了首开,从拿地到开盘,甚至不到三个月,比之前的保利堂悦蓄客大半年真的节奏快多了。现在蓉江新区保利堂悦和和府都没有房源加推,市场上在售的楼盘主要就是龙湖润达天境新旅明樾堂,但是面积又偏大,堂悦锦尚的出现真是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不少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623153739.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保利堂悦位置怎么样?项目位于迎春花路和长春花路交汇处,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小区旁边是商业综合体地块、全民健身中心(投资约16亿元,用地面积为200余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整个一期工程预计2022年12月竣工)、师大附小(占地49.12亩,投资2.1亿元,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00余人。)、师大附幼、琴音公园、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大附中预计2023年九月份开学。

其实,锦尚是作为原先保利堂悦的二期住宅,位置也在保利堂悦旁边,所以周边配套都是共享的。不同的是,这一次二期产品全新升级,带来的是广大购房者更爱的毛坯房,而且都是洋房,容积率很低,赣州保利堂悦锦尚户型也都是四房,建筑面积约115和140平四房两厅两卫,公摊很小,版型方正通透。想要买锦尚洋房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蓉江新区纯毛坯洋房小区可是仅此一家了,要先认筹才能参与明天开盘哟,不要错过啦,首开更优惠!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力高水投御江府加推啦!7层真洋房!央景王座上线!" class="firstRow">
今天赣州这个江景房-力高水投御江府加推啦!7层真洋房!央景王座上线!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