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6字头国企毛坯盘!国贸赣州原户型图解析:建面约89和94平三房两卫!!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26:4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六月年中冲刺,国贸赣州原房价也十分优惠,单价六千多一平,毛坯交房,总价59万就能买到。国贸地产不仅是知名品牌国企,本次也是首入赣州主城区,进驻正在高速发展的城东板块。赣州城东现在很多楼盘如九里理想星州润达城都在清盘,红旗大道首府即将交房,而国贸赣州原则是今年全新开盘的住宅产品。今天主要来简单了解下国贸赣州原户型怎么样!

国贸赣州原现在在售户型主要都是三房,两个户型:建筑面积约约89和94平三房两卫!!建筑面积约89㎡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其中两个卧室分布在南面,南面又有超大阔景大阳台,小建面大通透。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外面有公卫,私密性提高的同时又更加方便。餐客厅一体化,厨房U字形设计,活动空间大气宽敞。国贸赣州原户型图

微信图片_202111200940213.jpg

建筑面积约94㎡三房两厅两卫与89平户型格局差不多,也是三开间朝南,南面观景大阳台约10平,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但是在原来基础上也做了改进,一个是空间上要更加宽敞,一个则是北面房间和主卧都带有飘窗,另一个卧室则是与阳台相连,飘窗是赠送面积,因此空间显得更大。

微信图片_202111200940217.jpg

每个户型都有两个卫生间,这在很多楼盘也常见,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国贸赣州原这两个户型,建面都是小于95平的,而且建面约89平都能做到两卫,并且是三房,实用性很高。以前的老户型,九十平左右多是两房,超高的实用性也能感受国贸赣州原户型的方正!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沙河大道(新世纪大众4S店)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交房倒计时7天!红旗大道首府房子质量怎么样?国企品质即将揭晓!户户大阳台!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