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赣州东投学仕府的房子好不好?童梦乐园开启!

发布时间: 2022-01-15 09:28:1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东投学仕府的房子好不好?项目是东投地产首入经开的住宅楼盘,由8栋13层小高层促成。东投学仕府这一波产品比较偏改善,它接近洋房的规格,却又并不是真正的洋房,若说它是小高层但楼层总数相对来说偏低,处在二者中间。

赣州东投学仕府小区内部承袭中式风格,打造亭台楼榭、山水园林的环境,并规划了童梦乐园,打造儿童游乐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有不同的成长需求,东投学仕府独具匠心为各个阶段的孩子打造属于他们的乐园,同时让他们更多的远离电子设备,回归一个纯真自然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15085058.jpg

赣州经开区楼盘现在大多在售,每个项目也有各自的特点,想东投学仕府不仅打造山水园林和童梦乐园,站在众多购房者的角度看,它还靠近多所学校,赣州市第六中学、文清实验国际学校等就在附近。舒适的环境以及周边的配套都是东投学仕府的优势。

东投学仕府房价多少?项目的预售证已经下来了,但还没有正式开盘,不过可以直接认购,备案价也公布了,整体均价大约9500元一平。在经开区众多新房楼盘里面,东投是毋庸置疑的刚需价。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曼妮芬路西侧、杨边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蓝湾七里春风洋房83-103万!" class="tr-hover firstRow">
年终置业特价来临!赣州蓝湾七里春风洋房83-103万!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