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官方发布!长赣高铁、瑞梅铁路、赣州地铁1号线等真的要来啦!

发布时间: 2021-12-24 09:25:2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21年12月23日,江西省发布了关于印发《江西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规划》中不仅提到了兴泉铁路、长赣高铁、赣深客运专线、瑞梅铁路等多项有关赣州新建和续建的重点交通项目,同时也提到了赣州轨道1号线,即赣州地铁1号线

c3074a6f74ee435585af7331f6c8bd6f.png

《规划》显示,江西轨道重点建设项目有10条,其中9条都是来自咱们省会南昌,1条来自咱们美丽的红色故土、世界橙乡-赣州!10条地铁线路项目总投资1482.5亿!见证过南昌地铁的朋友们都知道,1号线一开通,2号线、3号线、4号线就非常快了。

007ad31516114558825ff6a3c09d8e2b.png

赣州地铁1号线何时开建?根据《规划》,赣州轨道1号线开工建设时序为2025年到2029年,也算是有期可待啦!新建线路是33.5公里,具体的设站并没有明确公布,总投资高达234.5亿,十四五期间投资总额是40亿。

e36c094d269a477ebb4eea14d63720a3.png

大赣州不仅在省内人口占比多,更是地大物博,有中国实木家具之都、世界钨都的称号,赣南菜系也是十分美味。如果赣州能够建成地铁,加上多条高铁线路的规划,对留住人才、吸引人才是有着很大作用的。你期待赣州地铁开建吗?

推荐阅读:赣州龙湖润达天境好不好?顶复洋房198平奢豪建面!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日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