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嘉福万达广场配套好吗?经开区嘉福万达广场拟建学校是哪个?

发布时间: 2021-12-11 17:04:4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很多人觉得赣州房价贵,就比如去年开盘的嘉福万达广场,毛坯均价就要12300元/㎡。然而就是这个楼盘,却一点不愁卖,现在一期基本售完,总共没多少栋的二期也在前几天开盘了,不得不承认,赣州的购买力还是蛮高的。为什么嘉福万达广场卖这么贵还能如此畅销呢?很大原因是因为经开区嘉福万达广场配套十分丰富。

微信图片_2021070409360121.jpg

经开区嘉福万达广场拟建学校为客家小学,目前嘉福万达广场售楼部所在地未来就是规划建设这个学校,该学校体量大概有4.2万方,是一所公立小学。除此之外,项目旁边就是黄金小学、黄金中学等经开区老牌名校,附近还有文清幼儿园、厚德幼儿园、厚德书院等,今年周边还新规划了一个高中教育用地。

微信图片_20210914114719.jpg

赣州市嘉福万达公园面积也很庞大,楼下就有一个约3万方项目配建公园(规划中),离约83万方金凤梅园、约40万方杨梅渡公园、约4万方中盛公园都很近。

微信图片_20210914145836.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再就是经开区短板商业,嘉福万达广场所在地就是未来经开商业的聚焦地,项目自建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预计2022年年底或者国庆开业。保利天汇星润国际商业、大坪农贸菜市场以及新都汇商圈,华坚商业街等都在附近。江西赣州万达广场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1070409360133.jpg

优质医疗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也在旁边。大多数买房的人也是为了家里的小祖宗,能够方便地接受良好的教育,学校距离家里近不仅方便小孩就学,也让房子更加保值。而且咱们买房无非就是看学校、医院、商业、公园等配套,再就是品牌、物业,嘉福品牌和物业在赣州的口碑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赣州开发区楼盘:嘉福樾府不好的地方在哪里?你知道吗?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