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经开商业综合体—赣州星润国际楼盘怎么样?周边项目多吗?

发布时间: 2021-12-11 15:03:2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星润国际楼盘怎么样?星润国际是与保利天汇住宅处在同一位置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由江西本土企业星州润达集团打造,不仅有商业,还包括酒店、公寓等产品。商业要的首先就是地段,星润国际择址经开城市之眼金坪地块,两条高架夹角处,车流人流巨大的十字路口。

赣州星州润达国际周边项目有哪些?先来说说项目前面就是人尽皆知的万达广场,一座在全国闻名的商业综合体,万达这个品牌本身就有一定的影响力,再与深耕赣州多年的房地产企业嘉福合作,为这片区域带来更多繁华热闹。

微信图片_20210827173119.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经开区迎宾大道与东江源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374 400-818-0066 转 0225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经开区星润国际开盘了吗?星润国际和保利天汇住宅本为一体,现在住宅这一方面不仅开了盘,还加推了多次,目前在商业这一块,暂时还没有要开盘的消息,不过预计可能会首开1#酒店式公寓。

微信截图_20210901162852.png

赣州星润国际公寓好吗?项目公寓户型建面约31-76平方米,不过上一次2#备案价公布了,户型建面差不多,备案价均价大约为31-75平,价格在9850元/㎡左右,公寓在这个价格不算便宜,但针对人群不同,公寓也有公寓的好处!想了解更多楼盘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东投学仕府怎么样?" class="tr-hover firstRow">
赣州开发区楼盘哪个好?即将开盘、学校旁边的东投学仕府怎么样?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