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赣州东投学仕府地段好不好?在哪里?价格贵吗?

发布时间: 2021-12-11 11:30:0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东投学仕府地段好不好?位置在哪?东投学仕府是今年7月份赣州东荣科技有限公司(东投)以总价2.75亿元,成交楼面价约5433元/㎡打造的一个新住宅项目,经开区纯新盘,位于曼妮芬路西侧、杨边路南侧,周边学校、公园、娱乐、商业、医疗等生活所需配套丰富。

微信图片_20211031091640.jpg微信图片_20210918155126.jpg

首先来看,东投学仕府旁边就是经开一中(赣州市第六中学),规划办学规模为高中三个年级48个教学班,2400人,初中三个年级12个教学班,600人,目前正在建设当中。此外还有文清外国语国际学校、经开区第一保育院、赣州市第十一中学、蟠龙中学、小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环绕左右。

项目周边还有商业:约1.3万㎡购物中心新蟠龙生活广场(在建)、约4万㎡综合中心西城广场、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嘉福万达广场(在建)、约160亩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在建)。这些都还在建设当中,东投学仕府交房时间也没那么快,预计在2024年左右,而嘉福万达广场预计明年就会开业。

微信图片_20211205085149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曼妮芬路西侧、杨边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赣州东投学仕府价格多少?贵不贵?项目拿地价都要五千多,售价应该不会低,不过首期开盘可能会有优惠,现在经开区置业的朋友们几桌,东投学仕府本月18号开盘,户型建面约102-139平,三至四房,预计首开5#8#小高层。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赣州美的君兰学府值得买吗?高层+小高层!维G园林!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