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赣州金垣广场什么时候开盘?这7栋房源的预售证都已经领取!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11:0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近日很多网友在问赣州金垣广场什么时候开盘?其实早在12月4号,项目就在红旗大道首府售楼部现场进行了开盘,小编没有去现场,听说很多购房者在排队,首开房源更是夸张到1秒而空(该说法也是听说,小编没有在现场,欢迎各位经历过的朋友证实或者纠正哦)。项目在11月26日就领取了预售证,来看看赣州金垣广场预售证详情:

GetImage.png

金垣广场4、7、2、6、3、5、1预售许可证号为(赣市)房预售证第2021-066号,领取时间2021-11-26。从赣州金垣广场楼盘详情来看,项目占地面积约 24920㎡,总建筑面积约 62439.43m²,由 3 栋 13 层小高层、1 栋 12 层小高层、3 栋 10 层洋房、1 栋 10 层酒店和 1 栋 3 层独立商业组成,住宅也就是7栋,看来所有房源预售证已经成功领取啦!

微信图片_20211201163124.jpg

该项目体量并不大,不过小区容积率是低,住宅总户数 238 户,机动车停车位 392 个。容积率仅1.8,绿地率 35%、建筑密度 21.95%。小区物业一般,但是位置还是好的,作为章江新区少有的新房项目,赣州金垣广场备案价均价才13000元/㎡,比周边二手房价格都低了不少,许多人想买。然而这样的楼盘购买难度自然很大,很多人买不到,想买没有门路比比皆是。

7.jpg

除了金垣广场,章江新区在售的新房项目还有盛唐嘉苑,不过上次开盘卖得也很快,现在需要等加推,在售的没有什么房源。大家想要买品质盘,其实经开区的嘉福万达广场、蓉江新区的启迪科技城新旅中书文旅城等都不错,想买金垣广场很难逃脱眼巴巴看着的现实了。

3.jpg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龙湖润达天境能买吗?6栋房源的预售证全部公示了!" class="firstRow">
赣州龙湖润达天境能买吗?6栋房源的预售证全部公示了!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