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赣县中奥蓝湾朗境薹好不好?营销中心在哪里?什么户型?

发布时间: 2021-12-05 10:05:5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县中奥蓝湾朗境薹位置在哪里?中奥蓝湾朗境薹是今年的一个新住宅楼盘,项目位于赣县城南大道北侧、铝厂路西侧地块,紧靠贡江大道、梅林大道等赣县主要交通道路。小区旁边分别是赣县四中和赣县城关四小,这两所学校与朗境薹仅一路之隔,位置很近。

微信图片_20211125144453.jpg

中奥蓝湾朗境薹好不好?项目在实物遗存、宋画文献的研究基础上,对宋式建筑进行传承与创新,还原宋式建筑风骨,打造线条流畅、富有韵律的建筑立面,强调秩序端正的线条感,推出89-165㎡宋潮院子。匠心规划,让光线参与到设计之中,宋潮雅宅的通透风骨,浑然天成。

项目首开楼栋预计将开高层143平、119平、89平、洋房124平、108平、和洋墅139-165平户型,一共开七栋楼,其中15#、13A#、21#为洋房,16#17#是洋墅,13#22#为高层产品。朗境薹小区内一共规划了30栋7-27层的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定位偏刚需,但拿地价贵,价格可能不会很刚需。

微信图片_20211125115730.png

中奥蓝湾朗境薹营销中心在哪里?营销中心与楼盘位置相同,同在赣县四中旁,项目传来的消息是预计本月上旬开盘,但近来赣州好几个住宅项目都没有如期开盘,赣县的源盛城市公元原本说是十一月底开,但却没有动静,中奥会如期正常开盘吗?今天已经是五号了,距离上旬过去还有五天,一起拭目以待朗境薹的开盘吧!

微信图片_20211125144423.jpg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县城南大道赣县四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092 400-818-0066 转 0263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东投学仕府值不值得购买?东投学仕府多少钱一平?" class="tr-hover firstRow">
赣州六中周围楼盘-东投学仕府值不值得购买?东投学仕府多少钱一平?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