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豪宅领航者!深耕赣州11载!峰山地产在赣州有哪些新房楼盘在售?

发布时间: 2021-10-19 17:25:5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赣州峰山地产,很多人脑海中都会出现“豪宅领军者”这样的词,以此表示峰山地产在楼市中的地位。而豪宅领军者这一词,是由目前在售的九里峰山楼盘而来,项目前八期已经交房,现在在售的就是九期和十期产品,有洋房也有别墅。峰山地产在赣州有哪些楼盘呢?

800.jpg

除了上面提到的九里峰山,峰山地产在经开、章贡区都有项目布局。九里峰山是章贡区近郊3500亩湖山森林城邦,其优越的居住环境和产品获得了广大置业者的青睐,其别墅更是改善置业者们非常喜欢的产品。

赣州峰山地产

章贡区的九里理想楼盘也是出自峰山地产之手,于今年二月份首开,小区一共是由11栋17层、18层小高层组成,现在所有房源全部推出,正在进行清盘冲刺时刻。

赣州峰山地产

九里理想户型有建面约90、94、100、110、106和118平三房和四房,户型设计很好,南北通透,方正板式设计,南北双阳台、套房设计、景观大阳台等优质的设计在九里理想不少户型里都有体现。而且项目价位也不高,七千多能入手,之前还有送车位等优惠活动,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赣州峰山地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青峰大道与采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经开区的赣州九里蓝湾正在清盘,在蟠龙大桥旁边,一线江景房,房源不多,相比九里理想的清盘,它的可选择性楼层和面积可就更少了。如果喜欢附近江景房想要好楼层的也可以对比极少墅湾玺,都是毛坯江景房。

赣州峰山地产

峰山地产的项目在赣州都比较热门,以山居作品、湾系作品和园系作品革新城市人居范本。开发商实力很强,开发体量超500万方,已经深耕赣州11载,收获了许多粉丝和口碑。想要了解更多楼盘详情或优惠,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站北区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蓝湾地产怎么样?在赣州市有哪些楼盘?一张图带你了解!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