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赣县房价怎么样?附表!来看看城南改善盘们拿地价和价格对比!

发布时间: 2021-09-10 11:59:4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赣县房价怎么样?赣县是五区一体化中要纳入赣州市主城区的,因此赣县的新房关注度也蛮高,大多数购买力都来自赣县工作或者生活的朋友。赣县楼盘主要分布在城北和城南,城北普通住宅均价七八千左右一平(也有个别高的如嘉福原山著均价快一万),别墅一般要一万二三!城南则是赣县核心区,普通住宅均价九千一万左右!

赣县城南楼盘拿地顺序表.png

今年赣县土拍主要集中在城南,土拍激烈程度和溢价率都很高,因此小编制作了一份赣县近期楼盘和尚未开盘待入市的拿地价格、在售价格表。可以看到城南拿地价基本要三四千一平,因此卖得也贵!像金科集美公馆和碧桂园豪园在今年是已经都卖完了,现在市场在售的新房就是星州润达国际城正祥天宸壹品中海城南壹号!

赣县楼盘

市场在售的三个盘都是今年才首开入市的盘,没想到星州润达国际城拿地价这么便宜,才两千多。正祥天宸壹品则是在今年5月30号首开,建面约89-125平,马上即将加推5号楼楼尊,建面122平,两梯四户。中海城南壹号拿地是去年年底,首开是今年七月初,首开均价就10500元/㎡,当然人家拿地价当时也贵!

赣县楼盘

紧接着源盛城市公元中奥蓝湾朗境薹开始备案,拿地价一次比一次高,已经突破了中海拿地价格,小编预计这两个盘入市后价格应该都会一万多!当然,具体还要看开盘情况,源盛楼盘都是高层,说不定九千多也能买到!

赣县楼盘

今年上半年,赣县还是刚需价格低洼地,而现在,可以看到,赣县已经涌现了不少新房改善盘(价位偏高),如果是你,这个价位选赣县还是经开蓉江?亦或者是过个客家大桥的城东沙河板块(沙河在售九里理想红旗大道首府,均价八千出头)呢?

九里理想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赣县区赣新大道与货场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1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今天下午即将加推的保利堂悦开盘优惠速看!力度很大!可否入手?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