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7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预售方案出炉!九里理想9号楼预售证已领!价格优惠速看!

发布时间: 2021-08-20 17:41:1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今天,小编发现九里理想9号楼预预售许可证信息出来了,拿证时间为2021-08-17,根据预售信息,九里理想9#将于商品房预售学科组发放后十日内开盘。据售楼部消息,可能会在今晚进行开盘,但具体尚未可知。

1c1bf08e92a6481557f01a73ea21017.png

预售证领取,那么九里理想开盘也是迟早的事情,广大购房者关心的自然是价格和开盘优惠,这些预售方案都有公示。资料显示,九里理想9#均价8113元/㎡,这个价格看来不算很贵,而且开盘折扣也不错:所有优惠叠加不高于95折。

a92b374f7d97061d8730eb39dad2a2b.png

赣州九里理想这个盘,卖得快也卖得好,有时候直接是按照备案价格成交,没有优惠。难得开盘,若有优惠,也是开盘力度大。后面仅剩三栋没有开盘,近期考虑在赣州买房的刚需者,若看中了九里理想,选择开盘时间购买自然是更划算的,少说也会省下一笔钱。

九里理想

9#是18层的小高层,两梯四户,板楼设计,户型方正通透。此前九里理想118平四房都已经售完,后续再无加推,这一次加推的都是三房:94和106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设计很好!106平就有南北双阳台,从北面阳台花园入户,尊贵非常,又是端户,格局通透。

九里理想

这两个户型对于小家庭或者投资者来说都很适合,总价低首付不高,经济压力会小很多。同时用来居住也是绰绰有余,三个房间,应付二胎或者三胎都是比较可的空间,况且尽管面积不大,但是都有两个卫生间,这是以往一百平左右户型都没有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南面阳台非常大,是联通次卧的大阳台,俯瞰园林景观或者居家休闲都很舒适阔朗。

九里理想

价格再便宜户型再好,没有好的地段也不行。九里理想所在之处集齐三甲医院、公立名校、幼儿园、商业综合体、公园于一体,且到老城区步步高、章江新区万象城等娱乐游玩中心都不远。繁华的都市生活、家门口的学校、下楼就能体验的吃喝玩乐、站在阳台就能感受的生态大境,尽在章贡区九里理想!

九里理想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青峰大道与采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今晚开盘!9#小高层!赣州九里理想二期再推新品!详情抢先看!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