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拿证公示】8月5号,九里峰山林语春风10#11#12#楼领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21-08-13 10:2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赣州九里峰山别墅好不好?有什么新消息?一直以来,九里峰山都以其优质的居住环境和品质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在赣州别墅市场一直很畅销,卖得也快。近日,项目已经成功领取新的预售证,来看看九里峰山预售证具体信息:

6516d13e82cdbf125c0131ab2dc31d6.png

本次领取预售证的为九里峰山·林语春风10# 11# 12#,预售许可编号为(赣市)房预售证第2021-035号,拿证时间2021-08-05。既然预售证已经领取,说明九里峰山已经具备随时开盘的条件。各位想要在九里峰山买别墅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不要错过啦!

九里峰山

九里峰山林语春风为九里峰山十期,项目位于沙石组团SS04-03-07地块,用地面积79150.1㎡,规划用地性质为一类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101210.46㎡,容积率1.05,建筑密度28.23%,绿地率35%,合计53栋住宅建筑,其中10栋8层洋房住宅,43栋4层别墅,总居住户数486户,机动车位686个,非机动车位251个!

九里峰山

本次九里峰山10# 11# 12#为双拼多层复式住宅,建筑面积约1793.35㎡,交付时间初步定于2024年1月20日。九里峰山多少钱一平?本次三栋别墅均价为17002元/㎡,开盘对外无折扣。

九里峰山

十期雲庐是今年五月份首开入市,除了十期,项目还在售九期洋房与别墅,前八期都已经售完且成功交房。九里峰山洋房产品不错,一梯两户板楼设计,户型都是方正通透,选择又多,与别墅区为邻,环境很好,均价只要9000元每平,别墅就稍微有点贵了,但别墅比洋房更畅销,赣州市区70年产权别墅也不多,感兴趣可参考参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站北区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十里桃花文旅小镇在哪里?主要建设什么?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