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赣州经开区这些楼盘卖完了!新房血液还剩下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35:1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赣州经开区发展也有不少年头,城市面貌越来越好,本就拥有大量土地待开发,加上产业的不断引进,广大购房者还是十分看好经开区的未来。现在赣州经开区新房体量很少,几乎百分之80的盘都进入了清盘阶段,有的甚至都已经卖完了,比如华达鸿海天空之城中海左岸馥园,那么经开区还有哪些新房血液呢?

赣州经开区新房

上面提到赣州经开区楼盘进入清盘阶段的有赣州九里蓝湾、极少墅、银宸公馆嘉福樾府(普通住宅正在清盘,别墅除外)、桃里春天、力高水投君逸府。这些基本都在蟠龙,周边配套丰富,有经开区人民医院、蟠龙公园、皮皮鲁乐园、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经开体育中心、文清实验国际学校、赣州一中黄金校区、蟠龙中学、灌婴路小学等多重配套,居住环境好,生活方便。

赣州经开区新房

九里蓝湾和极少墅还是江景盘,嘉福樾府普通住宅还有楼尊5#大平层165平户型,体量不多。银宸公馆所剩的还有点好楼层的就是135平四房三卫的洋房和118平的四房小高层,户型很好,位置就在蟠龙公园旁,与嘉福樾府一路之隔。力高楼盘距离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很近,正在清盘的是洋房,还有送车位活动。清盘是刚需上车很好的机会,价格一般都很便宜,也会做一些活动特价房。

赣州经开区新房

现在还有点房源的就是嘉福万达广场保利天汇美的君兰半岛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华达鸿海赣江壹号院。前三者都在万达广场附近,嘉福万达和保利天汇楼下都有大体量商业和公园,周边学校也很多,是名副其实的经开C位。美的君兰半岛也不赖,家门口也有杨梅商业综合体,又是带装修交房,性价比很高。赣江壹号院在方特旁边,卖洋房和叠墅,有江景,价格8000-12000元/㎡。

赣州经开区新房

绿地城际空间站则位于高铁新区赣州西站旁,这边嘉福、新旅已经拿地准备建设嘉福云墅新旅四季文旅城,都尚未开盘,入市后价格肯定要比现在七八千入手的绿地楼盘贵上许多。小编觉得绿地项目无论是住宅品质还是周边学校、医疗、商业、公园生态等配套都很优质,前不久交房的二期展示面和口碑也很好。

赣州经开区新房

经开区的盘其实也卖得很快,这些还有新房可供选择的盘真正的血液已经不多了,像嘉福万达广场这种盘就算卖得贵很多人想买选个好楼层都不一定买得到,这是多次开盘加推的现状。所以想要在经开区置业的朋友真的应该抓紧,从土拍来看,蟠龙附近出让的两宗地都是五千多的楼面价,很多人觉得偏的蟠龙也会是越卖越贵,位置却不一定更好。

赣州经开区新房

今年年底,赣州经开区将迎来主城区的首座万达广场开业,不仅是全新升级,更是掌握一城繁华,所有人都在期待它的开业!万达广场的开业,将会直接提升经开区的城市功能,毕竟商业一直是经开区的短板,谁也没能想到砸到经开区的第一波商业就是王炸选手万达广场,开业后会直接利好经开区众多楼盘!

微信图片_20210728113240.jpg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红旗大道首府洋房喜欢吗?新品3#建面约122平,均价大概多少?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