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7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东方君庭正式收官告别赣州新房市场!再无上车老城区的票!

发布时间: 2021-07-14 11:38:5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一直以来,赣州老城区新房楼盘就十分,好不容易有个东方君庭楼盘,位置配套和价位都甚是令人满意,让喜欢老城区的朋友能够轻轻松松上车!不过,在这里,小编要遗憾的告诉大家,赣州东方君庭已经正式收官,无房源对外销售,这意味着上车老城区的新房票也没了!

东方君庭

不知道想要在老城区置业的朋友会不会十分痛心,在赣州新房均价整体都在一万以上的状态下,东方君庭价格仅需9300元/㎡成为不可替代品。在清盘特价房的时候,甚至直接八字开头,优惠力度很大,小编也有一只发布这种优惠房源特价活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错过。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在哪里?该楼盘的价格是很大的优势,但令众多朋友青睐的原因还是因为有了一个好的地段。项目位处赣南大道城市金脊线中芯位置,一脊串五区,沿线贯穿赣县区、老城区、章江新区、蓉江新区、南康区,占据赣州发展前沿门户位置, 尽揽城市轴线版图正脉资源。

东方君庭

与很多新房楼盘不同,东方君庭小区周边配套基本上是趋近成熟或者即将交付使用的,肉眼可见的繁华于期待!东方君庭小区依傍约500亩栎木坑公园(建设中),白云小学、赣州二中新校区(建设中)打造生态公园学府美宅。周边两公里范围内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资源配套完善,白云小学、厚德路小学、章贡中学等学府林立,坐拥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体系。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

东方君庭交房时间为2022年9月30号,算是交房时间比较早的一个小区,明年就能顺利交房。距离九方巨亿沃尔玛商圈、火车站等也都很近。而且小区内部围绕约6000平米中心景观园林布置,楼间距很宽,物业也很出色,金地物业服务。不得不感慨,东方君庭真的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盘!

东方君庭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贡区文明大道与文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多位一体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星州润达城在哪里?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