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章江新区盛唐嘉苑预售证已领!大户型五房将于本月底开盘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7-22 15:58:0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今天,小编在市住建局发现景荣·华夏新城1#(赣州盛唐嘉苑)楼盘三期1#住宅预售许可证已经领取,预售许可编号为(赣市)房预售证第2021-029号,发证日期是7月16日,项目于7月18日进行开盘!首开的1号楼有小面积三房和五房,但在18号只开了一百多套三房,预计月底会推出五房产品,已经启动认筹!

GetImage.jpg

本次公示的盛唐嘉苑项目信息里,除了预售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等五证全部齐全,大家都可以在官网进行查看。盛唐嘉苑售楼部内部也都有相应的公告栏公开这些信息。盛唐嘉苑怎么样?值得买吗?

盛唐嘉苑

首先,项目的位置自然是没的说,周边宝能城、中创国际城、人民医院、文清路小学和章贡中学等配套齐聚,自然是在章江新区执掌一方核心资源的楼盘,对于很多新房来说,这种配套完全称得上是顶配。

盛唐嘉苑

再看盛唐嘉苑价格,整体均价12700元/㎡,看预售方案开盘是享有99折优惠的,具体以售楼部为准。本次开盘的1#为27层高层,两梯四户,户型有114-173平三房和五房,三房自从上次开盘之后还剩下少量房源,楼层一般,价格会很便宜,想捡漏的可再进行了解。

盛唐嘉苑

不管是从地段还是价格来看,盛唐嘉苑的优势都很明显,而且章江新区确实也没什么新房在售,二手房或者未来有新盘入市,不一定比盛唐嘉苑好,但却基本都会比他更贵,在章江新区上车可选择楼盘很少!这里就要提到盛唐嘉苑户型,马上开五房,五房户型里面有三房在北,如果大家对此不介意的话可以对比一下综合考虑是否值得入手!

盛唐嘉苑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赣江源大道与红都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章贡区刚需好盘!红旗大道首府建面120多平,总价九十多万!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