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九里峰山33#领取预售许可证!开盘时间、开盘价格抢鲜看!

发布时间: 2021-07-07 10:38:4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今天,小编在赣州市住建局发现赣州九里峰山领取了预售证!九里峰山是赣州章贡区的生态人居大盘,背靠20000公顷峰山国家森林公园,80000㎡沁心湖境,项目总占地面积高达3600亩!小区容积率低至1.05,主要以洋房和别墅为主。本次九里峰山预售证领取的是别墅房源,来看看具体情况:

九里峰山·悠山林语 33#,预售许可证编号为,(赣市)房预售证第2021-027号,发证日期为2021-07-02!本次预售单位交房时间初步定为2022年12月20日!

预售证已经拿到,九里峰山什么时候开盘?

根据预售方案,九里峰山33#将定于商品房预售证发放后的十日内进行开盘,采用公开选房的形式,在九里峰山售楼部进行线上选房。

九里峰山悠山林语即九里峰山九期玖章位于沙石组团SS04-03-09,用地面积71619.7㎡,总建筑面积为108277.12㎡,容积率1.0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合计48栋住宅建筑,其中13栋为8层洋房住宅,35栋为4层别墅住宅,总居住户数450户,机动车位570个,非机动车位238个!

九里峰山

九里峰山价格多少?本次开的房源来自九期,九期33#是多层复式住宅,即别墅,预售均价为12308.53元/㎡。没有折扣,不过内部员工购买可享受98折!毛坯交付!现在就连九里峰山开盘也没有折扣了,感觉市面上不少楼盘房源都是按照备案价进行销售,很少有优惠楼盘,有的话力度也不大。

九里峰山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站北区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背靠4A级景区,坐拥自然,九里峰山怎么样?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