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赣州嘉福万达广场在什么位置?嘉福万达广场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5-27 10:54:5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赣州嘉福万达广场在什么位置?嘉福万达广场项目位于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也是经开区、章江新区与蓉江新区的交汇点。项目旁边就是东江源快速路,距离迎宾大道快速路也仅几百米的距离。周边还有保利天汇星润国际等多个项目。

嘉福万达广场

嘉福万达广场

距离上一次嘉福万达广场加推已经有刚好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上月底加推了12#15#19#楼,有建面约102-143㎡,均价12400元/㎡。但目前已经基本没有什么房源在售,估计还剩天地楼。

嘉福万达广场

嘉福万达广场的房源是卖得非常好的,哪怕它的价格已经卖到了一万二、三,还是毛坯房。但每次只要一加推房源都基本都能卖完,加推的时间间隔也比较长。想要在嘉福万达广场买房的朋友只能等下一次加推了!大家可以关注好嘉福万达广场的动态。

嘉福万达广场

嘉福万达广场怎么样?嘉福万达广场能卖这么好,也是少不了项目本身的优秀的。项目是由嘉福地产与国际万达集团强强联手,在赣州打造的第一座万达广场。项目涵盖高端住宅、万达广场、万达金街、星级酒店、办公、学校等多业态于一体,集居住、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城。

嘉福万达广场

嘉福万达广场

嘉福万达广场

嘉福万达广场小区由小高层、洋房、高层北高南低排列组成,容积率2.15,绿化率百分之35,居住舒适度极高。万达广场也预计在2021年今年年底竣工试营业,小区住宅预计在2023年5月底可交房。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977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赣楼资讯圈),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嘉福万达广场什么时候开盘?万达广场什么时候开业?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