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南门口旁边!赣州市河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T2-07-C14地块规划调整!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52:07

来源: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1日,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赣州市河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T2-07-C14地块规划调整公示,本次公示调整主要是要在老城区HT2-07-C14地块建设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项目,该地块在南门口旁边,步步高斜对面,公示内容具体如下:

为改善河套老城区公共体育健身条件,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健身需求,经市体育局申请,市政府同意在河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T2-07-C14地块建设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0.41公顷。为满足老年人文化体育活动功能需求,拟对HT2-07-C14地块用地性质及规划指标进行调整。

具体变动:河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HT2-07-C14地块用地性质由文化设施用地调整为文化设施用地、体育用地,增加体育用地功能,容积率由≤1.2调整为≤1.6、绿地率由≥30%调整为≥15%、建筑限高由≤14米调整为≤14.4米,建筑密度由≤30%调整为≤52%。

目前老城区主要在售新房有东方君庭,东方君庭均价9300元/㎡,去往步步高、章江新区等地都很方便!现在东方君庭最后一栋7#已经加推完毕,主力户型为106-125平三房和四房,小区门口就是学校和公园,小区内部也带有大型园林,性价比很高,距离九方巨亿、火车站等都很近!

东方君庭

项目近期还推出了清盘特价房,最低八千多入手,卖完最后的房源就要收官啦!想在老城区买房享受现有配套醇熟配套的朋友们抓紧时间捡漏啦!好楼层不等人,卖一套少一套!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来源: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赣楼资讯圈),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章贡区文明大道与文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全线清盘!赣州东方君庭10套特价房震撼出炉!这波车你能赶上吗?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