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赣州经开区有大动作!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出炉!涉及5大片区!

发布时间: 2021-05-15 17:24:48

来源: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分类: 本地楼市


2021年,赣州经开区动作不断,迎宾大道两侧规划设计、大产业不断涌进,这个区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5月14日,《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1-2022年)》出炉,一座崭新的大城即将崛起。本次成片开发位于赣州经开区,共涉及综保区、蟠龙核心区、城西片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高铁新区5个片区,面积共976.41公顷,开发拟建项目用地开发时序确定为2021~2022年。

图片1.jpg本次成片开发范围共976.41公顷(含拟建项目及现状建成区),其中非公益性用地546.29公顷,占总面积的55.95%,其余用地均为公益性用地,共430.11公顷,占总面积的44.05%。本次成片开发方案主要用途为仓储用地、工矿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公用设施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居住用地、绿地与开敞空间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等。


成片开发主要位于凤岗镇、蟠龙镇、湖边镇、三江乡、新能源汽车科技城管理处。

综保区面积121.65公顷,位于凤岗镇龙泉村、塘屋村,蟠龙镇桃源村;蟠龙核心区面积92.91公顷,位于蟠龙镇河坝村、蟠龙村、田心村、杨边村、章甫村;

综保区:邻近黄金机场和赣州枢纽,厦蓉高速穿过,可经赣州枢纽而下。有岗边大道、横江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和凤岗路、中环路等城市次干道,交通条件较好且存在多个变电站,能够满足片区内供电服务。片区周边有蔗山小学、金太阳幼儿园、卫生所等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能为片区内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文化娱乐等公共场所,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城西片区面积306.25公顷,位于湖边镇岗边村、官田村、横江村、湖边村、社前村、叶山村、涌泉村;

城西片区:南北方向有工业路、金潭大道、华鑫路、东江源大道、华昌路、华裕路,东西方向有岗边大道、黄金大道、横江大道、湖边大道、凤凰路、赣通大道等形成星罗棋布的道路网络。同时有高铁铁路、厦蓉高速等大型基础设施架桥而过,交通优势凸显。片区内设有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可以提供片区内及周边居民健身场地等需要。

蟠龙核心区面积92.91公顷,位于蟠龙镇河坝村、蟠龙村、田心村、杨边村、章甫村;

蟠龙核心区:有黄金大道和客家高架交叉而过,交通条件较好,蟠龙镇政府所在地,配套了赣州经开区人民医院、赣州经开区汉字主题文化公园、文清实验国际学校、赣州市第六中学等公共服务设施,提供较强的教育资源、满足公共空间功能的需要。片区内计划建设社会停车场、图书馆等设施,进一步为片区内社区居民提供出行便利、增强文化兴趣需求。

新能源汽车科技城面积269.64公顷,位于三江乡饶家陂村、五岭村、伍村村,县园艺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管理处龙潭村、太窝村、洋田村、中边村、村尾村、横江村、章良村;

新能源汽车科技城:距离赣州枢纽不足800米,大广高速和厦蓉高速交汇于赣州枢纽,对外交通便利。内有科技大道、城西大道、唐凤大道、车都大道、唐龙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促进园内交通循环。

高铁新区面积185.96公顷,位于凤岗镇岗孜村、路塘村、塘屋村、朱家村,蟠龙镇车头村、杨边村。

高铁新区:依托赣州西站高铁站、客家大道、凤岗大道、振兴大道、保税大道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打造现代化高品质高质量新区。

赣州经开区位于赣州市中心城区西城区,国土面积229平方公里,占全市总面积的0.55%。经开区横跨赣州市南康区和章贡区,东接福建、南邻广东、西靠湖南、靠近香港澳门,处于珠三角、闽东南经济区的直接腹地和内地通向东南沿海的重要通道,是承接珠三角、闽东南产业梯度转移的前沿阵地。

成片开发有利于推进以人为核心的产城融合一体化建设,积极融入赣州市中心城区五区一体化建设。优化开发区城市化空间布局和形态,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提升与大湾区互联互通的基础层级,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城市功能,建设高品质生活新中心。

这次开发有利于赣州经开区以下新盘: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嘉福樾府银宸公馆、极少墅、九里蓝湾、保利天汇嘉福万达广场美的君兰半岛力高水投君逸府华达鸿海天空之城等。

来源: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我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位于赣州市经开区飞翔大道,高铁新区高铁西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深高铁再传好消息!赣州高铁房绿地赣州城际空间站坐享发展利好!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